close

又來台北受訓,記得幾年前你陪我來上半天的課,你在景福公園滑手機等我下課,我們一起去到附近的日本料理店用餐,再一起搭捷運找你同學喝下午茶☕️聊天。

我這次來上課,一直想著要再過去景福公園走走看看,好懷念但也好傷感,我佇足在你曾經座過的椅子,久久不能釋懷,沒有你陪伴的日子,雖然我很自由沒有約束,內心卻經常惦記著你,心裡很孤單,有時我會自我安慰的,想著你是換一個方式陪著我身邊。

以前每當遇到高興的事情,我都會很想告訴你,讓你也開心,現在也是一樣,卻只能說在心裡,自言自語。我相信你還是一直呵護陪伴著我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朱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